玉生烟

在这之前,我没有哭

仓央:





这件事儿发生到现在。


十三天了。


吉利数字。


我辛辛苦苦码的字被屏蔽的时候,我没有哭。


我好几年来收藏的画和文章被删的时候,我没有哭。


我前几天被粉丝爆破私信辱骂的时候,我没有哭。


可是今天早上,看见质问227是废青,我真的哭了。




前前后后几百个营销号,洗地路人,


你们真的有心吗?


我平常上课听课下课钻实验室,


每次奥运会亚运会看见番茄炒蛋的配色就骄傲,


冲线的时候我激动地从沙发上跳起来。


我去乡村支教过大大小小十余次,


出发前我特意剪短了及腰长发,


夏天我们住的地方没有空调没有热水,


就用毛巾沾了凉水擦一擦,


回去的时候带的几套衣服都有点儿馊。


我参加过六十大庆,


我当时在花环海里手捧花环,


看着装甲坦克一队队过去,


我虽年少却也看着天上的飞机觉得光耀。




我们能做的不多,


可是每一次需要的时刻,


我们都一定会出现。


而你们想出来的公关方式,


居然是把我们,


打成废青。


这次我真的哭了。


你们真的有心吗。




为什么不问问那些利用权力打击异己的人,是不是废青?


为什么不问问辱骂我们发尸体图的人,是不是废青?


为什么不问问收了钱洗地的几百个营销号,是不是废青?


就算再恨,再委屈,再痛苦,


我们都不会以你们的方式,指责你们是废青。


因为就算再不喜,我们都生活在一片土地上。


何其恶毒,才能想出如此言论。




举报网站,压热搜,控评,买营销号,扮无辜卖委屈,装作路人喊冤。


这叫做被网暴。


网站被墙,被封号,被删文章,被车轮式爆破,被逼自杀,被逼退圈。


这叫做网暴他人,废青。


你们不是双标,


你们真的不是人。




真的,我不是没见过洗地控评的。


这种手段,真的第一次见。


毕竟但凡心存一点儿善念的人,都做不出来。


江湖事不江湖了选择报报官,


本就坏了规矩。


不遵守任何良心、公义,


运用一切下作手段铲除异己,


论阴毒狠辣,我们真的输了。






利用权力排除异己这件事本身,


就如同召唤神级文明降维打击,


会成为悬挂在每一种文化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。


与黑暗森林法则不同的是,


每一种文明的坐标都图谱清晰,


就等着被不合文明按下按钮的那一刻。






标明出处可自由转载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232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